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婚禮小物7-場地佈置其他小物DIY

大致都做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 還有一些必須補強的
1.謝卡的小藍子
我放謝卡的小藍子 是在10元商店買的
因為本來有各提把 以至於無法放入謝卡的尺寸
所以 我就把他給剪掉了 再把剩餘的鐵絲繞一繞 以防止刺到手
另外利用小手拉花拉出一朵花綁在愛心上 簡單又漂亮














不過全部被偷了.....一整個極度低落

2.桌卡
桌卡是婚紗店送的 有超可愛一對新郎新娘的模樣加上愛心
但是我一直在想該如何在上面加上桌次
後來找到小木夾+冰棒棍 再加上一點東西裝飾 應該就可以了















桌次是飯店幫忙印製的 所以一直擔心會太重而立不起來
前一天到場時的確有點傾倒現象 我原本是想要加入空飄汽球鐵片
但是經過汽球店老闆的指導 可以加水球就好又省錢



















這也沒有了 不過我原本就料想到這會給大家拿走...
3.從小到大相片區
相片是想放在飯店2-3F樓梯及護欄區的成長過程及交往過程
樓梯的左面是我的小到大的照片 右面試我ㄤ的 護欄是我兩交往過程
一開始的想法是貼在空飄汽球上 但是經過測試後
一顆汽球無法黏住2張照片 會使的照片東倒西歪的
加上 空飄汽球又有時效性 就算一開始可以撐得住照片 可能到謝客時 就又倒了
所以 改了一下放照片的方式 我又利用了作喜帖剩下的紙
以邊角打洞器作各可以卡住照片的美邊 這樣可以襯出照片
護欄一整圈 有空飄汽球 到底要怎麼結合2張照片ㄌㄟ….
下面就是我的完成品














2張照片也是先在卡在紙上後 再貼在一個圓筒狀的紙上
圓筒下面必須要能固定在護欄上 所以得再作各固定的紙
但是中心得有汽球穿過的感覺 打個洞














接著就交給雯姍及小胖後續加工 可以到我的婚禮看看成品的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