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婚禮小物1-手工縫製的象*2



一直想要寫有關自己婚禮製作的小物 喜帖 等等
但是實在是沒有時間
寫簡單一點好了哈哈
First
第一個完成的婚禮小物 應該就是這兩隻大象
其實一直想要縫製很多東西但是 盡力就好
先弄完婚禮的在想其他要做的吧
先縫好的是新郎大象 藍色
之後繼續縫新娘 粉色
這樣比較喜氣^^
也比較有一對的樣子


雖然我覺得這兩個顏色太醒目 比較喜歡柔和的顏色
但是因為 便宜的毛線只有這麼亮麗的粉紅色及藍色
所以 就將就勾囉

之後為了要讓我的大象有相郎新娘的模樣
參考了克拉克的網頁製作 新郎象的西裝
但是新娘子的裝扮一直在改變
大概是向我一樣的多變吧:p
先是有了小花 抓上頭紗
之後我又想要我的新娘戴上皇冠
所以 拿出我的水晶串珠
為她製作了一頂皇冠又縫了上去
最後的模樣就出爐囉


新郎新娘來合照一張吧
之後他就出現在許多的場合囉
大家可以找一找他們的蹤跡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