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婚禮小物4-送客禮

一直在尋找送客的東西 為了要跟我的主題符合
當然要有大象的東西啦 第1樣是可愛物與kiss吊飾
可以兩個靠在一起就親嘴了 墊**書局剩下2個 光*剩下1個
打電話到廠商那邊剩下約200個 這樣肯定不夠的 只好放棄了















第2樣是布可書籤 他是磁鐵的 是大象造型的書籤喔
還有一個可愛的嘟嘟耳 貨還有很多的 可以列入考慮

第3樣是在網拍上看到的 皮製的大象 網路上看到的還不錯且有多樣的顏色
但是不知道大小 跟顏色材質如何 且若要的話得在加工製作成吊飾之類的
先買了2個 一大一小 一金一銀 送到貨時 感覺在電腦上看的質感較佳
而且 要在製作成小物的話可能得在加工 所以 就決定了 第2樣布可書籤
皮製的大象後來又買了1紅1白 可能材質不同 又覺得挺特別的
製作成簽名筆也是很好看的喔














決定了布可書籤 --打了電話訂購 沒想到 他還有粉紅色的
當然我就各定差不多一半吧 接著要包裝我的送客禮
這也是我頭大的一個地方 原本我想做御守的樣子
可是我ㄤ 想要把大象的圖案露出來 這樣才有一致性 所以就放棄了
之後又想要說我有一些紗網是小花給我的 而且 也可以露出大象圖案
但是我怎麼包都不漂亮 又放棄了.....唉唉

左思右想的 到底要怎麼包ㄌㄟ 哈哈...之前喜帖送錯的紙 拿來廢物利用一下
因為我訂的是 紫紅色的 他送成金色的 所以 就給它想想辦法怎麼做
蒐了一下非常婚禮及168網頁的禮盒製作 因為 時間實在剩下的不多了
且 紙張的數目也不是很足夠 所以 我也沒想要做太複雜的盒子
簡單一點 比較快做好 剛好有人分享派禮盒 應該還可以不是太難
做了各樣品 還不錯 而且姊姊說要幫我有空弄一些 所以就這樣寮了去
做這婚禮小物的路還真漫長.....加上我的個性又要在多加點啥在多做點啥
光是裁切派禮盒及黏膠帶就已經花了我3-5天了...哈哈哈....可真搞昏了我.....
原本只是個派禮盒 但是又要與婚禮主題呼應 所以 又買到了大象的印章
於是乎 燙金的工作又開始了.....布可書籤有兩種顏色
所以我也搞了兩種顏色的燙金 --銀及青銅
不過送客禮實在太多了 一定得要有人來幫我忙....
我ㄤ邀了我的姊妹們一起到新家來加工 還好有人幫忙













在家的時候我的小亮亮及學學妹也因為好奇心也有幫忙弄了一些
就這樣都弄完了裝盒及燙凸的工作 但是過了幾天 盒子有些都開了口笑
得想想法子 拿了各大盒子(靴子盒 水果盒等)把它們都就訂位應該比較好一些
這時 我ㄤ又想了似乎可以有蝴蝶結之類的 但是我有點懼怕 蝴蝶結了
所以改了各方式試試看 打了洞 穿上緞帶 這樣好嗎+















ㄤ說還好 所以 我就 在想其他的方式 因為也有一些緞帶要買
又蒐了一下y拍及r拍看看有啥新鮮可以用的
後來找到泡棉 星星圖樣的 本人還蠻喜歡的
但是可能拿到的人都不知道其中意義
星星代表我 1313亮晶晶 大象就是我ㄤ啦
我自己亂亂湊的啦 所以送客禮就又再加工一次囉
看來又得請人幫忙…..我的大學麻吉小花阿嬌也下海囉
不過因為小花不在新竹 所以 不好麻煩到她啦
嬌阿~拖了一帶的送客禮請她幫我補救 因為它們又都開口笑了













這可急死我了 已經排排站好的還是會開口笑
後來經高師(花&嬌)指點可以買透明貼紙再次補強
又再一次招集了眾多好友 才終於把送客禮大公告成
真是一波好幾折的送客禮 但是我最推崇玖折喔 哈哈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烏拉拉:
您好!
最近在找婚禮小物看到妳的圖片感覺似曾相識
外婆也在新竹以前住眷村可能是去吃您們的喜酒
有帶回來過這個磁鐵書籤送客小禮
因為我也很喜歡大象覺得這很別緻
想請問您外盒上的燙金印章是怎麼做的呢
還有簽名筆的部份也很想自己試看看
不過大象的材料新竹好像有點難找...
是不是有什麼大象小東西可以分享
或建議要到哪買呢~~~謝謝喔!!

ula5413 提到...

要用的工具有

1.印章
2.浮水印台
3.熱風槍
4.凸粉
(這些在貝*堡 ,美* 等等的印章墊都有販售,若實在不知道可以到拍賣網上買)
1.首先先用印章沾印台蓋在你要蓋的位置上
2.在上面倒上凸粉
3.將多餘的凸粉再回收
4.以熱風槍斜45度對其加熱
妳就可以看到凸粉奇妙的變化

另外大象的東西是我自己四面八方找的 所以要只有一家店去搜尋可能不容易喔

網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還挺多在網路上購買的
或是有人要去泰國(@@現在似乎不考能)可以託買 他們國家一定很多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喜歡的

匿名 提到...

你好,想請問你這派的盒子如何製作的?

ula5413 提到...

哈囉 你可以留下你的E-MAIL嘛 我可以記紙型圖檔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