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婚禮小物2-簽名筆

簽名筆來囉
ㄧ直想要銀色及金色的簽名筆
但不想要雄獅牌奇異筆這麼粗的筆
只是 其他的筆就是果凍筆會有帶金屬光澤
忘記拍沒有穿衣服前的簽名筆囉~~
偷偷透露我是在金石堂買的
穿了金光閃閃的衣服之後 還跟裡面的顏色真搭
因為我買了金銀紅各一隻
也是有喜氣的感覺
但是 果凍筆有限制就是他不能簽名在簽名綢上
想要做的人得要斟酌一下
因為我是要當作寫祝福小卡使用的
是一般卡片的紙 所以 OK啦
但是穿完衣服後的簽名筆擱置了好一陣子才有作裝飾
也是因為一直在考慮到底要怎麼做
畢竟要跟大象扯上邊
但是穿上金光閃閃的衣服似乎和可愛的大象無法搭配
所以得再搜尋一下囉
在R拍網搜到皮革製作的大象
本來這要當作是送客婚禮小物的
但是似乎沒有很好看 僅能製作成手機吊飾
後來恰巧的 他有白色金色及紅色的大象
我就把他們結合了 這樣比較有一體性囉
也就完成了簽名筆
另外有還有買了各大隻大象
剛好可以製作成筆筒
不過我時在有點擔心我的筆會被A走
所以 就做了各繩子綁住 還好有作
婚宴結束後可以隨手拿走的東西都不見了....
應該找陳漢典幫我顧的 呵呵

不過 我的簽名筆不只這些 後來亮亮給了我一對的大象 是買牙膏送的 屬於可愛型的
我也又做了2隻油性的奇異筆 可以當作是簽禮金簿
之後又到補給站 買了2隻拼布大象 繼續做
不過婚宴結束後就被A走1隻囉 現在只能從照片看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