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婚禮小物6-進場棉花糖

原本第2次進場要送的東西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花 海芋
但是 偏偏 這時不是海芋的盛產時期
要的話要從國外進口 想也知道我不是這種人 哈哈
所以 找了好久 尋尋覓覓要找一樣東西可以給大家的禮物
1. 要有一支一支的FEELING
2. 要特別的
3. 要找得到就好了
越來越不苛求了
做小物的幾天一直在接上逛阿逛看有啥靈感
可能送糖果 包裝一下這樣吧 菓風小* 小豆* 等等店
後來到一家賣糖果 且幫人家包裝禮物糖果的店
在南門綜合醫院旁的小路賣迷彩裝的隔壁那家
有一個東西還蠻適合我要的感覺 『棉花棒棒糖』
是一根竹籤 插著5顆大顆的棉花糖 中間有軟糖穿差著
外面再用透明長條狀的包裝袋包著 索性買了幾顆棉花糖回家試試
店裡賣的棉花糖35/100G 得記一下價錢 之後再尋找一下
竹籤 應該很好取得 但是我一直在考慮竹籤 想用其他的塑膠棒取代
外面包裝袋 象嬸那邊有一些 長條的 跟他借來試試
第一次穿 遇到瓶頸…棉花糖根本嚕不動 一直卡在最上面 超氣餒的…….
得想想法子 後來我就試試 竹籤沾了水 再穿棉花糖 果真好用多了
只是 外面包裝袋太太小了 棉花糖整個被壓扁…..
我想 外包裝袋得再重新找過 但是新竹要找這樣包裝袋實在找不到
這時又上的Y拍R拍找了 哈哈 這兩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找到許多家有賣 挑了一家訂購 但是寄來時又發現不夠長
又買了另一家的 特長的2種尺寸 以備不時之需(就是萬一又買錯了)
不過還好袋子不會太貴 :p
另外棉花糖也是上Y拍R拍看的 種類超多種的
有香菇 愛心 熊 蝴蝶 冰淇淋 花捲…等等 超興奮的啦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也比店家便宜了好多 不過是大量販包才有便宜的價格吧
軟糖也買2種來穿插在其中 這樣比較有變化
想要其他的塑膠棒取代竹籤 但是我已經找了一星期了 還是找沒 算了
等所有的東西就緒了 又煩勞了我的姊妹們一起加工囉
不過加工這還蠻快的 大概是有很多隻手可以幫忙 所以 一下子就OK囉
棒棒糖穿了約150支 看起來好多好豐盛喔
挖 還剩下好多的棉花糖 大家又想說乾脆包一包
因為怕送客禮萬一不夠時還可以補充一包一包可愛的棉花糖
眾多的棉花糖就這樣誕生了 不過因為數量實在沒有很多 希望喜歡的人都有拿到囉

1 則留言:

小P 提到...

請問多久以前作棉花糖才不會濕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