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婚禮小物5-大象名牌

之前看到網路上做婚禮小物的 有各東西一直覺得也超喜歡的
因為 結婚當天一定要名牌的 所以也是可以搞怪的地方
網路上我看到有2種我都蠻喜歡的
一個是將傳統的鮮花改製成與簽名筆統一形式的人造花
二是改用熊熊取代鮮花
但是這兩種的同一特點就是 就是的新郎新娘紅色的名牌
全部都改製了 可以是橫式的 也可以是直式的 就是不要舊版的有點俗
當然 我一定會弄個大象的啦
不織布大象 我製作了一對是比較大的 裝飾成有新郎新娘的感覺











另外有6對不織布大象是製作給我的好朋友 6對已經結過婚夫妻
--王 郭 鄒 吳 陳 黃 6對幸福夫妻
我原本的想法是由他們帶領著我們夫妻倆一起進入會場
但是大家都必須要幫忙會場 所以沒有時間陪我們走進場
所以就…作罷了 可惜的 …..我還蠻喜歡這idea的
不過大象既然做了就改製成手腕花跟幸福使者名牌
我是縫製大象不織布的部分 其他的就交給了姊妹們負責
其他還有伴娘 伴娘 花僮 招待等都也不能少 我做很多招待
希望在親友來參加時可以很快的找到招待 便可以快速入座














而主婚人 證婚人 媒人 總招待 等 因為多是長輩的關係
就沿用婚紗公司附的鮮花 只是名牌的部份就全部統一形式
這樣就很有整體性了
在這感謝大家的幫忙 也將大象留給各位作紀念 希望你們會喜歡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好喜歡這個喔
你是自己手縫的啊?
我婚禮也想要用這個~
你願意割愛賣嗎?呵呵~

ula5413 提到...

可以阿
請問您婚期在幾實我可以再為您縫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