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荷蘭花藝(1)-6-胸花

這週 比較懶 沒有下課後就紀錄
還真的忘了這週的做法了
阿阿 秀秀照片就好 呵呵
材料
如下
老師也沒有寫在黑板啥名字
所以有的講過一次就給他忘了
園藝系媽媽你知道嗎??


作品

作品排排站

胸花 當然是要戴起來囉!!
你喜歡哪一個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認的出來的那些
我想你一定也認的出來啦

ula5413 提到...

TO張媽媽
阿 花認得 草不記得
再問清楚看看

1\(^______^)/3 提到...

胸花挺酷的~~~
至少我臭媽就沒學過...
我有說你學插花...她興奮的說要看你作品!!!

ula5413 提到...

喵 要看我作品阿 我的目前還在學習狀態說
不好意思獻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