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拼貼(9)作品22號餐盤+作品11號廚房用吊掛架之修改

我 想做這好久囉


剪了1/2強的餐巾紙 想說剛好可以貼在餐盤中 但是 不好貼........
再把剩下的不到1/2餐巾紙勉強貼貼
貼好餐巾紙的餐盤 露出了一個GAPE
不知道該怎麼修 還好請問Apple後 給了我建議
可以加上金邊貼紙或是銀邊貼紙
我才修改了成為現在的樣子
另外 我在盤子的正底部完了一個新的樣式
像不像籃子的編織的樣子阿

原本的餐盤 盤子底部


餐盤完成品


原本的廚房用吊掛架 加上綠邊 有一組囉

做完馬上啟用
拿著佳倫媽媽給我的茶具組泡茶
硬是要放在餐盤上
再拿出17 18號作品 隔熱墊及保溫袋
喜歡這樣的feeling

1 則留言:

張媽媽 提到...

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
我們離下午茶又更近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