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拼貼(7)5/10~5/31三週拼貼作品 16:熊熊袋 17:花花袋 18&19隔熱墊及保溫袋

看我的拼布課程滿滿
就知道我的拼貼應該沒有啥作品
但是 還是想貼說@@這就是上癮
因為沒有空上漆
所以就貼布包包 也很好玩的


去宜蘭又剛好有看到大創
所以也買了幾樣可以貼布的看看
怎麼樣 還不賴吧
誰要來我家喝茶阿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8 則留言:

張媽媽 提到...

我要報名下午茶,謝謝!
哈哈!真是辛苦啦!不過作品真美!!

ula5413 提到...

這麼快 已經報名
但是現在我還缺杯墊喔
還有托盤...等等的都還沒有做ㄟ
快了6月底應該拼布結束可以來搞一場
哈哈

1\(^______^)/3 提到...

哇~~~小熊好可愛啊~~~~~~~~~
不過阿米一定又會抱怨為什麼不畫狗狗啦!!!

幫茶壺保溫的可愛袋子也粉優唷!!!
果然是手超巧的姍怡~~~~~

嬌 提到...

我也要報名下午茶XD

ula5413 提到...

TO 1\(^______^)/3
那熊不是我畫的
貼的貼的
所以 就看有出啥圖樣就貼啥圖樣
這不用繪畫畫底子就可以輕鬆玩的作品喔~~

ula5413 提到...

TO 低調嬌
好久不見在海底游泳的嬌囉
都知道你有在默默注意我的格
我也在努力寫格說
也期待妳的新格何時入新厝

那各下午茶 大家都預約了
剩下要把家裡整理一下@@@
哈哈

Susan Liao 提到...

請問貼在布包包上,還要噴亮光漆嗎?
跟貼在木盒的做法有什麼不一樣?
謝謝!

ula5413 提到...

to Susan
我貼布包包上是用專用拼貼膠
貼木器的是一般的稀釋過的白膠
貼木器需再上保護漆
貼布包包就不需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