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20090602瓷繪生活藝術(13)

今天要瓷繪前去買了各雞排
就看到有各先生一直罵店員
打工的妹妹跟掌櫃的已經一直跟先生道歉了
應該是因為先生已經點餐了 也付錢了
但是因為 打工的妹妹沒有記得又在跟他收錢
先生他就生氣 但是之前的過程我是沒有參予
是先生一直罵 打工的妹妹我在旁邊聽了也不好意思
掌櫃的也說要請她一份雞排 先生還是堅決不要
後來先生就說退他40元就好 就開車離去
打工妹妹就淚眼汪汪的在裝雞排.....看了我也...
於是乎我就點完餐付了錢
到隔壁的7-11去買了2罐蔓越莓汁
等到拿雞排時 送了一罐給她 並且跟她說"加油~~"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但是掌櫃的也在我走後跟我說了一聲謝謝
其實沒有必要到要給這位打工妹妹這麼難堪的畫面
加油喔 打工妹妹....饅頭....

言歸正傳
來貼貼尚亞瓷繪的大作"梅"

2 則留言:

jessica 提到...

一樣米養百樣人,還蠻多這種得理不饒人的人
但是你貼心的舉動會讓那個小妹妹感到感動
社會上還是好人的
那位先生大概是沒做過服務業吧
忙起來有很多事情事會忘記的
ula 妳做了好事一件喔!

張媽媽 提到...

好感人,打工妹本來只是忍住淚的
碰到你應該會噴淚吧!
你的舉動讓妹妹的難堪場面大幅轉變,
真的是好事一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