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20090907羊毛氈(二)貓掌+幸運草

20091013 UPDATE
喵的 掌獲得 RSL的 最上鏡頭獎

今天跟阿嬌伊起去羊毛氈氈氈氈氈
今天的作品1
可愛的貓掌
中指應該 要再大一點
sofi老師的比較可愛 阿嬌的也很熊掌
我的比較像鬱金香ㄟ
本來要製作熊掌別針的 但是我好像用不到別針說
還是回家改一下囉

另ㄧ個作品是幸運草
做完後跟木夾黏合 但是我還是想做吊飾
所以 回家加工了一下
多了下面的珠珠

另外在正片氈上心型比較有幸運草的feeling
今天的作品大合照
再把幸運草與第一個作品結合
越來越大串囉^^

9 則留言:

張媽媽 提到...

好厲害啊!
這位小姐~~~

ula5413 提到...

TO 張媽媽
羊毛氈 這東西
可以玩玩
發洩情緒用
訓練掰掰手
有空來玩玩吧
我 不是厲害
是愛玩啦
哈哈

Unknown 提到...

除了學到東西還發揮巧思~
真的是很棒的作品!
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Karin 提到...

怡珊,
妳超棒的!!!最近看妳的網站,這麼多才藝&作品~~~~妳都不用睡覺唷!!!???我要向妳看齊,少睡點~~多做點~~~~我也要多才多藝!!!

Karin 提到...

ㄚ~~~Karin就是曉恬啦!!

ula5413 提到...

羊樂園的老師
謝謝妳稱讚我的作品喔
剛好也有學到愛心的才可以這樣應用
不然我也不知道改怎麼作囉

ula5413 提到...

To Karin
歡迎一起加入愛手作的行列ㄟ
我是喜歡東作西作的啦
所以 每一項都沒有特別的精
請多多指教我的每一項作品

Karin 提到...

讓我一樣一樣慢慢來,有一天我也要跟妳一樣多才多藝!!~~~我覺得妳的拼布&羊毛氈超可愛的!!!~~~~~~還有串珠、....都很優啦!!

ula5413 提到...

我的串珠這兒只有一樣作品
其他的都在MSN區得相簿區
http://ula5413.spaces.live.com/
有點懶的移過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