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20090805嚐鮮 羊毛氈

之前去格子趣看到羊毛氈的格子舖
翻滾羊樂團 是三個女生組成的
之前7月在竹北體育館 牽牛花二手市集
有2次擺攤 剛好都有事無法參加

好一陣子 都沒有去部落格看看
今兒個上了網 發現今天有手作課耶
I Like it 手作課 且他在麥當當辦又不用收場地費
詢問了一下還有無名額 板主說 還可以參加
也問了同事有無要參加 不過 同事最近忙忙忙的
不過我先去看看如何如何
就隻身前往的手作課程羊毛氈 初體驗

不過 要下班時卻有要下雨的感覺
但是還是想去 因為今天上草菇好可愛喔

今天的老師是Sofi 另一位助教是Lin
除了教草菇之外 還有 圓球 及愛心裝飾
成品因為還沒有空拍 先看看手機拍的


更新
我又上鏡了
http://www.wretch.cc/blog/leobf3/601080
哈哈 只要一有上課就會露出面貌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翻滾羊的Lin,看到你的作品好感動阿~你的網誌也好棒,你會的東西好多喔~有空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呢!我想我們還有很多要努力與學習的地方~希望能讓大家都來體會手作的快樂~

ula5413 提到...

Lin妳好阿
謝謝妳來我的網誌逛逛還留下足跡
我可能太愛亂做東做西
才會一樣也不專精
不過 手做真的好有樂趣
尤其是當一樣作品做成功後
送人或是自己用都有許多回饋時
就會很滿足

張媽媽 提到...

世界上好玩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啊!
看起來都好有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