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荷蘭花藝(2)-5-平行設計

阿娘為
今天又要上課囉
上週的沒有寫說
SORRY阿

花材沒有照到花草的圖片



今天的重點都在這喔


插法
  1. 紐西蘭麻10片,斜剪(較厚的較長)不需修剪長度,垂直平行插成四面




  2. 百合不可以放中間,可以去除部分葉子看起來不會太沉重
  3. 粉玫瑰在黃金交叉點上,前後個一支

  4. 文竹的動線要清楚,所以要除去部分葉子,兩支文竹要有高低,以對話方式插上(PS這是老師寫的講義,我也不知道啥意思)
  5. 水晶火燭葉在下方成平行
  6. 加上黑色竹片(老師這次是用黑色石頭)可以有步道的感覺
  7. 還有最後鋪上有泥土的水草


我的我的照片
不小心把老師也拍進去喔


要問我怎麼帶回家的嗎
還是我的摩托車~~

厲害嘛?? 大家都這麼載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