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荷蘭花藝(2)-2-現代畢德麥爾型

挖哩勒 今天要上課了卻還沒有寫上次的花藝課成果
太忙太忙了
還是得寫一下

花材
薩八葉
桔梗
深山櫻
菊花
唐棉

星辰


製作過程
1.打底薩巴葉打底12支


2.花材群聚應用
老師教對角用一樣的花分成3個對角
中間再以葉梗補或是柏 松補
若是不行仍有空洞就像我的一樣用紗補


喔學姊的作品 真好看的瀑布造型



現代畢德麥爾型應用在婚佈上的作品
但是我的像切蛋糕一樣 得在改進改進

還得感謝我的同學小潘
因為我有很多第一次做的所以一質問他問題:P
他都會告訴我要怎麼弄喔 還好有他^^


5/21還有束深山櫻也拿來插成圓圓的桌上畢德麥爾




沒有留言: